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与高职研究所党支部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6:56 阅读:

信息中心与高职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

108日,信息中心与高职研究所党支部在教学楼201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专题学习,重温了黄大年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的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靖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朱靖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与会党员观看了《黄大年先进事迹》视频和《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德立身,做好学生引路人>》短视频。朱靖同志结合黄大年的精神和党支部李锋同志的师德事迹,让大家要把学习的精神落实到自身岗位,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发挥好自己的作用,真正在岗位上做实、做到位,服务好师生。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就是要像黄大年那样热爱祖国、胸怀大局,让小我融入大我,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学校发展的事业中,为实现个体梦想开拓更加广阔的空间。(信息中心与高职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供稿:文/柯晓颖,图/许喜斌,审核/朱靖)

 

 






观看黄大年先进事迹


学习研讨相关文件精神